琪修远.LU

© 琪修远.LU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全职高手第五集观后感

二刷第五集,看到许多人在银幕前为嘉世加油的时候特别感慨,并不是因为他们加油的对象是嘉世,而是真的太多人只是看到华丽的打发而忽视了真正的技术表现。

陶轩又何尝不是这样的呢?每一次职业比赛的背后都是以无数次的练习和磨合为基础的,没有这些何来的团队。嘉世在第3赛季之后处于磨合期,磨合期是队伍最为痛苦的时期,队员的压力很大,因为会觉得无论打什么都差口气,但是一旦度过了这段时期又将会迎来新的辉煌,就好比微草和霸图的第十赛季新老交替的磨合,恰恰就好似第四赛季的嘉世。

但是旧嘉世直到最后都没能在走向辉煌,陶轩的急功近利,刘皓的小心思都让这本就脆弱时期的嘉世雪上加霜。叶修肯定有去想过改变这样的现状,他把他最黄金的时期都奉献给了嘉世直至退役,就像王杰希说的,叶修就是那个义无反顾的把队伍扛在自己身上的队长,但是这些对于身为队长的人来说都是理所应当的,一切都是为了荣耀,为了冠军。

叶修真的很让人心疼和痴迷,心疼他在场下不遗余力也痴迷于他在场上的全力拼搏。

感谢虫爹让我们有幸遇到了叶修~


评论
热度(1)